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Libra剑指跨境支付,支付宝和微信与之必有一战?
  • ·电动牙刷销售火爆 齿间争夺战清洁效果如何?
  • ·无标题
  • ·无标题

无标题

  

@IT时报:【腾讯原副总裁吴军:百度已经完全落伍】近日,腾讯原副总裁吴军接受《头条有约》采访谈及百度时表示:这是一个基本属于僵化的公司。移动互联网时代百度已经完全落伍,已经没有希望了。说句不好听的,陆奇都救不了它,没人救得了它。@dm呼噜噜小魔仙:看了采访才知道,在这位眼里没啥科技公司不是垃圾。@千百顺1:来来来,把采访全部放上来,看看这位口中的科技公司是什么?@可以爱何炅自由:百度基本不用的产品。
@IT时报:【现身东北马云:阿里巴巴投资必过山海关】7月16日下午,马云来到黑龙江,与哈工大同学交流。马云一行还在哈尔滨中央大街用支付宝买了冰棍。当日晚,黑龙江与阿里签署了数份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建“数字龙江”,推进东北全面振兴。马云说,阿里巴巴投资必过山海关。@亮哥GSZY:有人说,东北的轻工业是直播,求证?!@月球寂静海:也就马云有这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