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董事会主席和歌神的位子,马云都传给了逍遥子
  • ·摩根大通发现特朗普推特的神奇规律
  • ·无标题
  • ·无标题

无标题

  

@IT时报:【苹果承认违反中国劳动法:临时工占比远超出劳动法规定】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及其生产商富士康承认违反中国劳动法。有非营利组织对位于中国郑州的苹果工厂进行了调查,发现临时员工在8月份占到总劳动力的50%左右。而中国劳动法规定,临时工最大比例不得超过10%。@全国高个子联谊:哪个公司不是这样,况且富士康违法和苹果有什么关系?富士康同样为其他手机代工,怎么不说别人呢?@嘻嘻哈哈刘大爷:大部分人愿意按临时工来,因为给的钱多,也不用干很长时间,干一段时间换个厂。这个没法,除非把劳务派遣公司全取消。
@IT时报:【董明珠担任新公司董事长由格力联手银隆等成立】9月10日有媒体称,格力电器联手株洲中车、银隆新能源等5家企业,共同投资设立国创能源互联网创新中心(广东)有限公司,董明珠担任新公司董事长。目前,董明珠名下有68家公司,担任12家公司法定代表人,为银隆、喜马明珠等2家公司股东。@卢芸熙plus:新时代女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