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14 特刊-
14特刊
  • ·你能变成我想

你能变成我想

  

要的样
  子
  吗
  2019年的互联网圈用跌宕起伏来形容再合适不过,这一年,互联网增长触及天花板,行业遭遇瓶颈,互联网新产品市场也显得十分贫乏。
  尽管有一些产品呈现出创新力不足的表征,但也有不少产品凭借创新成功“出圈”,获得消费者的青睐,来看看2019年有哪些数码产品上了红黑榜。
IT时报记者李丹琦
AirPods Pro:世界的嘈杂与我无关
  AirPods Pro可谓是2019年真香
  定律背后最真实的写照。两个月前,备
  受瞩目的AirPods Pro刚刚发布,便迎
  来了吐槽声一片,“造型像个吹风机”“价
  格就像智商税”,还没等吐槽声散尽,网友们突然发现,专卖店、电商平台、零售门店的AirPods Pro竟然全部售罄!
  现在在社交网站上搜索AirPods Pro的销售信息,依旧能看到不久前AirPods Pro美国全网脱销的信息。小小的AirPods Pro之所以这么香,新增的降噪功能为其增色了不少。
  佩戴上AirPods Pro,可以通过设置界面进行声音密闭性的软件检测,短短几秒时间里AirPods Pro会播放声音并接收反馈,经过分析处理后判断耳机是否佩戴准确。这样操作是为了进行更好地贴合,继而展示AirPods Pro完整的降噪能力以及音频质量。
  AirPods Pro的神奇之处在于,开启降噪模式,原本嘈杂的房间交谈声渐弱,喧闹大街上的噪音也渐渐被屏蔽,车流声变得微妙,甚至在行走时,只能隐约听到自己的脚步声,降噪体验非常直观。
  除此之外,AirPods Pro还有一个“通透模式”的环境音功能。打开这一功能,主动降噪的功能即刻关闭,但带来的是硅胶耳塞
小米手环4 NFC:3秒售罄功能感人
  提及小米手环4 NFC的火爆程度,在小米创始人雷军的微博上便能略见一斑。2019年京东618,雷军前一秒刚在微博上发布了小米9SW的宣传广告,下一秒评论就被没有买到小米手环4 NFC的网友抱怨刷屏。他们在评论上愤怒地表示:“不配好货还卖什么?”“三秒结束”等,表达自己的不满。
  的确,之所以“一环难求”,原因在于这款售价229元的小米手环4 NFC自带很多亮点。
  2019年6月11日,小米手环4正式发布之时,分为标准版、NFC版和复仇者联盟系列限量版。NFC版则增加了NFC功能,用户可以佩戴手环刷门禁、公交和支付宝,生活中省掉门卡、公交卡和手机。
  除此之外,NFC版增加了彩色显示屏,与普通版相比,NFC版支持小爱同学,还可
  以和智能家居产品联动使用。通过语音下达常用功能,比如查询天气,这样的简单操作可以让手机变成“小透明”。但是,标准版不支持小爱同学,NFC版是目前首款支持语音助手的手环。
大疆Osmo Action灵眸运动相机:Vlog的最佳拍档
  2019年,Vlog短视频拍摄兴起。走在繁华喧闹的大街或是山美水美的田间,难免看到有人举着手机创作短视频。2019年,在女明星欧阳娜娜的带动下,Vlog火了,横空出世的大疆Osmo Action灵眸运动相机迎头赶上了这个时代,其开创性地采用了前后双屏的设计,外加出色的防抖功能瞬间成为短视频界炙手可热的明星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