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高通没有敌人
  • ·归来的“快的” 滴滴“被围猎”的焦虑
  • ·无标题
  • ·无标题
  • ·无标题

无标题

  

《如果你知道,智能音箱是他们在训练……》
  @Nicolas.Fan:开头一张图,我还以为是键盘侠,看完了才知道是一群强大的人们。@星空的脚下:变化太快了,感觉没几年绝大部分都不需要人工标注,电脑就能搞定。
《年底全国共享电单车达500万辆还记得ofo百年退押,享骑上海败局吗?》
@孟森耀:共享单车(脚踏或电动),在解决最后一公里路上,发挥了重大作用,希望管理水平有待提高,更好地为群众服务!@Arthur. Li:快点开放电动车吧,我们这里因为评文明城市,全部拿走了。@午时说话135:小黄绝了收押金行当的路,现在,但凡一个收押金的共享骑行,都会被扼杀掉,人们宁可不用也不交押金,否则很容易要百年后才能退回押金,最重要的是还没人理你。
《拒绝拼多多的特斯拉,会拒绝“三线青年”吗?》
  @淼之痕:这次我支持特斯拉,中国这些讨厌的中间商太多了,衣食住行各方面全部都有,维权时推过来推过去。@哥的青春谁懂:低于成本价销售,其实是恶意竞争,对其他汽车销售行业和公司都不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