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16 电视先锋-
V16 电视先锋 下载阅读 上一版 |
16电视先锋
  • ·《琉璃》:
  • ·是谁,让卡梅隆魂牵梦绕20年?

节目推荐

是谁,让卡梅隆魂牵梦绕20年?

  20年前,詹姆斯·卡梅隆看了一套日本漫画,因为太喜欢了,索性自己改编电影剧本,想把这个故事搬上大银幕。后来因为《阿凡达》太成功,经不住影迷的催促,卡梅隆只好把《阿凡达2》提上日程。他把未能实现的梦想交给了同样是这部漫画死忠粉的罗伯特·罗德里格兹。虽然,卡梅隆没能担任导演,但他对这部影片可以说是亲力亲为。
  这部被“卡神”宠爱的、制作费高达2亿美元的巨制,就是——《阿丽塔:战斗天使》。《阿丽塔》的原著是日本科幻格斗漫画《铳梦》,这部漫画拥有庞大的世界观,其对未来世界充满想象力的描绘让人为之惊叹不已,被誉为日漫神作。
  电影中的故事发生在2563年,在科技高度发达的未来世界,人类因为战争退化到了混乱低端的生活状态。阶级固化之后,整个人类世界被分成了矗立在云端的“天空城”撒冷和建立在撒冷废弃垃圾旁的“钢铁城”。城中人类与机械改造人共存,弱肉强食是钢铁城唯一的生存法则。
  改造人医生依德在废墟中发现了一个半机械的少女残躯,依德将其带回,给她装上了本来为自己已故女儿所准备的义体,把她当做女儿一样抚养,并且将她取名为“阿丽塔”。天真烂漫的阿丽塔偶然间发现自己有着惊人的战斗力,之后在接连不断的战斗中迅速成长,并开启探寻身世之谜的史诗级冒险。《阿丽塔》是一部相当“炫技”的电影,带着卡梅隆的“光环”,给观众们展现出电影视觉幻术的最高技艺。参与制作的全球顶尖特效团队把打造《阿凡达》的升级技术运用到《阿丽塔》中,将“动作捕捉”升级到“表情捕捉”,打造出影史第一个CG与真人结合的类人类角色。
  影片将原著中极具科幻感的未来世界完美还原于大银幕之上:弱肉强食的末世环境、造型夸张的机械改造人、鳞次栉比的破败大楼、阴暗险恶的黑街小巷。还有气势磅礴、宛如天堂一般的天空之城,向观众展示了一个无比宏大、脑洞大开的未来世界。收视路径:IPTV 4K-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