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10亿买入100万卖出民营宽带濒临“死亡”
  • ·高校就业率“掺水”:碰到核查就说在做自媒体!
  • ·无标题
  • ·无标题
  • ·无标题

无标题

  

@IT时报:【民营宽带濒临“死亡”】十年前,鹏博士用了10亿多元才买到长城宽带,十年后,却以100万元将其贱卖。长城宽带被贱卖、鹏博士抽身而出,此前老牌民营宽带艾普宽带资金链断裂,方正宽带也面临巨额亏损,民营宽带大势已去,甚至濒临死亡。@梅河口微资讯:政府会出面,最后由三家通信运营商接手。我们这里的长宽现在已经被电信、移动接手。@小焕xiong:回复@梅河口微资讯:希望由电信接,可能会快些。
@IT时报:【女大学生因身高不够在校园自动售卖机跳了5次才完成人脸付款】9月7日,武汉体育学院一名女大学生在宿舍楼下自动售卖机买水遇到难题。因为这名女生身高不到160厘米,她跳了至少5次才被机器人脸识别到。女生自我调侃,以后搞这些设计的,能不能考虑身高160cm以下的人群?@好姑娘_ss:其实160以下女生真挺多的,如果人脸识别能矮一点就好了,身高比较高的可以稍微弯腰。
@IT时报:【你支持吗?饿了么将增加多等5分钟功能引争议,有网友批平台逃避责任,道德绑架】9月8日,一篇指出“数百万外卖骑手在系统的算法驱使下,为了完成订单而疲于奔命”的文章刷屏。9月9日凌晨,饿了么宣布将推出多等5分钟功能。不少网友表示支持这一做法,但也有网友认为,这无法解决根本问题。@西岳居士:都是利益的驱使,有总比没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