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3 新闻消费-
3新闻消费
  • ·菜鸟驿站被业主赶出背后的“七年之痒”
  • ·“系统”外的温度
  • ·无标题

无标题

  

沪上首批获评级的11个电竞场馆公布
  近日,上海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网络游戏行业协会、互联网公共上网服务行业协会依据《电竞场馆建设规范》团体标准,推出首批获评级的电竞场馆。分A、B、C、D四类,包括东方体育中心、静安体育中心等11个场馆。具体包括:A类场馆
  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东方体育中心B类场馆
  主场ESP电竞文化体验中心
  静安体育中心C类场馆
  666号馆
  网鱼电竞万航渡路店
  火柴电竞馆
  网易暴雪游戏电竞馆
  上海静安量子光电竞中心
  长泰国际文化中心D类场馆
  Panda V
上海公租房申请纳入“一网通办”
  今年9月起,上海全面实行公租房准入资格申请可在市政府“一网通办”网站办理。各区公租房受理窗口开放时间也相应增加,以方便申请人利用中午和周末休息时间提交申请材料。
  市民在市政府“一网通办”网站搜索栏内输入“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审核”,查找到区级行政许可事项“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审核”,选择办理区域(行政区)后,点击“立即办理”,可在网上填写申请信息并提交申请,并生成纸质《公共租赁住房准入资格申请表》供下载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