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16 电视先锋-
V16 电视先锋 下载阅读 上一版 |
16电视先锋
  • ·《死侍2》
  • ·女勇士不只是替父从军

《死侍2》

漫威英雄里的

  

“泥石流”
《死侍》并没有循规蹈矩地塑造一个钢、猛、硬的超级英雄,而是把死侍打造成了一个漫威史上废话最多、最不正派的超级英雄,将一大批漫威粉硬生生带偏了画风。
  死侍绝对算是最不走寻常路的超级英雄了,他原名韦德·威尔逊,是一名雇佣兵,他为治愈自己的癌症,并和心爱的女友长相厮守,加入了“X Weapon”计划,被注入金刚狼的基因。
  注射基因后的死侍拥有超越人类的力量、耐力、速度及再生愈合能力,精通各种武器,擅长搏击术。唯一的缺点可能就是:有点丑,逆天的颜值就此换来了不死之身。
  拥有不死之身的死侍,在漫威宇宙也是横着走,到处惹是生非,看热闹不嫌事大,并且尤其擅长“吐槽”,可以说是“漫威第一宇宙级吐槽高手”。不仅如此,他还知道自己是活在漫威漫画里的角色,一种“众人皆醉我独醒”的状态,因此他能动不动就面对大银幕,和观众直接对话。《死侍2》这一部的内容,简而言之,就是“一个孩子引发的惨案”。承接了上一部的时间线,死侍的女友被杀,死侍也加入了X战警。在一次行动中,死侍因为偏袒一个变种人小火男,和他一起被关进了监狱。不久后,从未来穿越而来的电索闯入监狱,意图杀死小火男。为了保护小火男,死侍找到了一群队友火拼电索。
  电索失败后,道清了原委,原来小火男在未来变成了一个恶魔,杀死了自己的女友。这时小火男也正式黑化,于是死侍、电索、联合X战警等人一起对抗小火男……《死侍2》作为一部不走寻常路的合家欢电影,搞怪耍贱的本色依旧不改。据外媒统计,120分钟的片子里有80+个梗,平均1分半钟一个笑点。观看路径:IPTV-优品影视-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