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不再犹豫!中国终将进入巨型星座时代
  • ·微信、支付宝等能继承吗?
  • ·拼多多“承包”2021年春晚红包“扛得住”12亿人同时摇动吗?
  • ·无标题
  • ·无标题
  • ·哪里安排上

无标题

  

@IT时报:【长租公寓爆雷、马云进军房地产,这届年轻人的“房市”还有救吗?】长租公寓爆雷后,房东和租客该如何分担这个“烂摊子”?有解决方法为何双方还是难以达成一致?不管是房子之于房东,房租之于租客,比重太大,退让一步就意味着生活水准的下降。中国人不缺房,那么为什么年轻人不能租到放心的房子?@做自己的帝王:不垄断就行。
@IT时报:【董明珠说不希望奥克斯倒掉:面对不良行为一定要斗争】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至少一个小时》节目上表示,企业一定要自律,面对不良的行为也一定要斗争,营造公平的竞争。格力电器并不是希望奥克斯倒掉,而是希望奥克斯能真正和格力共同代表中国形象走向世界。@The_None_Road_to_Love:班级总要有个差生,才能体现优等生的好。@薛定谔的喵198506:空调行业门槛那么低,哪有倒不倒的,再不济,做风柜也“死”不了啊!
@IT时报:【我国上半年减少ATM机超4万台,移动支付的兴起成主因】央行支付体系报告显示,今年二季度,我国各大银行共处理移动支付笔数同比增长26.99%,非银行支付机构处理网络支付笔数增加14.48%。近年来,随着移动支付的兴起,ATM机的使用率正在逐渐降低。@墨韵奇缘:应该消失的是银行工作人员,ATM偶尔还是能用到的,有时候随机一定要现金,但银行的工作人员可能真用不到了。@爱幻想的米菲兔:还是多为老年人着想吧,很多老年人都没有智能手机,有的连手机都不会用,科技是进步了,可是我国也进入了老龄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