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不再犹豫!中国终将进入巨型星座时代
  • ·微信、支付宝等能继承吗?
  • ·拼多多“承包”2021年春晚红包“扛得住”12亿人同时摇动吗?
  • ·无标题
  • ·无标题
  • ·哪里安排上

无标题

  

《分分钟烧掉三五万,连B站都亏,国产动画光靠情怀不能破圈》
  @温情民谣:之前看的《刺客五六七》,就觉得超好看,剧情紧凑,轻松搞笑,画风奇特。@饭饭260090221:现在国产动漫的时间真的越来越短,特别是腾讯视频的动漫,去掉片头片尾就几分钟。@江湖小筑:我国的动画行业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各个环节都还不太成熟,而且没强大起来前已经有很多阴暗面了。@露西斐尔:说到底还是国内动漫产业不够成熟,跟日本还是没法比,日本的动漫产业经过近百年发展,产业链极为完整,做出来的产品可以卖到全世界,这是国漫目前完全比不了的。限制国漫起步与发展的原因有很多,但有一点很重要,国漫在题材上过于受限了。@不懂就问:每集10分钟,12集要12年。按照这种速度的动画公司,在日本分分钟破产。不是我看不起咱们国家的动漫产业,在获利如此微小的市场环境,很多人都坚持不下去了。想起了“有妖气”和鹅厂当年月票时期,百花齐放。现在呢?画本子都比把作品放第三方去卖赚钱。凭什么?凭什么要剥夺梦想?剥夺热爱?剥夺生存权利?
《专访美起诉特朗普律师:棋还是美国政府在下,微信之战仍未完胜》
@当然:微信为什么不考虑一下吹个风?就在今年苹果新品发布之际,鉴于美国政府对微信的施压,微信团队不排除放弃ios版本的微信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