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16 电视先锋-
V16 电视先锋 下载阅读 上一版 |
16电视先锋
  • ·《隐秘而伟大》:
  • ·40年过去,它依旧是恐怖片之最
  • ·上IPTV观战2020上海马拉松

精彩亮点

上IPTV观战2020上海马拉松

  11月29日,2020上海马拉松将如约而至,今年是上马25周年,在这特殊的一年,上马在所有人的坚持下,还是来了!
  不过今年的上马也在赛事规模和项目上有了巨大改变,本次比赛赛事规模定为9000人,项目仅设全程马拉松单项,比赛将于11月29日7:00,分三枪起跑。规模的变化也是为了最大限度分散人群,不仅提升了跑者的参赛体验,也最大可能保障了跑者的安全。
  此外今年上马的路线和终点也有稍许调整,因徐家汇公园改造,八万人体育场将不作为今年上马的终点,今年的终点调整至徐汇滨江西岸艺术中心。
  现在,IPTV 4K体育专区的上马专区已经上线,在这里可以看见历届上马的赛事回顾,同时专区还将全程直播2020上海马拉松。!专区路径:IPTV 4K-云应用-体育-上马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