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靠“二选一”掳获新中产?会员店你们想多了!
  • ·无标题
  • ·国家网信办拟规定:未成年人互联网账号应真实身份注册
  • ·【三问未来】
  • ·无标题

无标题

  

《大厂高薪绑不住“何同学们”》
  @雪中送炭:何同学毕业于名校吗?@韦恩:名校毕业值这个价,大厂多精!@lavender:大厂吊高了年轻人的胃口,00后有更多兴趣创业门路,而且不太会跟我们这些老年人形成竞争。
《段永平重出江湖,联合OPPO、vivo造车?》
  @易水天涯:自己造不造车不知道,但车机软件生态肯定有参与权。@路飞:大道(段永平网名)说过,什么人会没事呆在电动车上?电动车出租车司机?也说过:我总觉得汽车包括电动车业比较难有大的差异化。由此可见,大道肯定是不会参与造车的。OPPO和vivo他们传承着步步高的文化。做对的事情,把事情做对。多元化肯定不是一个对的事情。还有一点,他们一般判断进不了行业前三名,就不会进入。我认为不会造车,联系最近出的ColorOS,大概率要做车机系统。
《爱奇艺首度回应:“超前点播”取消后,云影院将单片付费点播》
@Summer:会员制就不错啊,欣然接受,额外付费就过分了,没有爱优腾还不活了是怎么着?!@安宿:额外付费就不看,都花钱去电影院看不香吗?屏幕还大。
《蓝牙耳机定位你胰岛素泵被“黑客”控制……真的发生了》
  @Summer:数字经济时代需要更高水平的网络安全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