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7 新闻通信-
7新闻通信
  • ·英特尔处理器漏洞制造“全球性恐慌”
  • ·无标题

无标题

  

话锋
巴菲特“咒”比特币没有好下场
  “我没有比特币,也不会做空它,永远不会拥有它。对于加密数字货币,我几乎可以肯定地说,它不会有好的结局。至于这种糟糕的结局何时到来,以及究竟有多么糟糕,目前还不好判断。”
  ——“股神”沃伦·巴菲特表示,他永远不会投资比特币,近期业界对比特币和其他数字加密货币的狂热不会有好的结局。
余承东愤怒回应华为手机入美受阻
  “大家都知道,美国市场有90%多的智能手机都是通过运营商的渠道销售的。我们没能通过运营商实现销售,对我们和运营商都是损失,而消费者会遭受更大的损失,因为他们没有机会得到这个最好的选择。”
  ——在CES展上,余承东在Mate 10 Pro手机发布会后半段进行了一段即兴演讲,愤怒回应了AT&T放弃与华为合作这件事。余承东说,未来相信更多用户会选择华为,更多运营商会选择华为,因为华为可以带来更多价值。
杨元庆对AI注新解
  “AI若解释成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那就是替代人了,所以我觉得用增强智能(Augmented Intelligence)解释更清楚。不是要代替人的智能,而是用机器来增强人的智能。”
  ——在杨元庆看来,AI应该看成是增强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