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7 乐活电信-
7乐活电信
  • ·“流量加油站”现身申城
  • ·让自己也变成流量“土豪”!
  • ·努比亚Z17S:最“实在”的全面屏手机

“流量加油站”现身申城

已覆盖600多个楼宇,用户每人每天最高可领1GB

  

IT时报见习记者陈兴华摄影报道
  免费WiFi上网已是稀松平常,想要免费获得手机上网流量,现在也不是难事。
  对于魔都的电信手机用户来说,现在大福利来了!在600多处楼宇、园区、商场等,上海电信设立了“流量加油站”,进入活动区域的电信手机用户,“摇一摇”就能免费获得50MB-500MB不等的本地流量。领取流量后,如果再将活动链接分享到朋友圈,用户还可以继续获得免费流量。
  如果用户在相应的活动区域的楼宇内工作,每天都可以免费领取流量,无需自己掏出真金白银,羡不羡慕? 记者实测:
一天领取了600MB流量
  2月27日下午,记者来到五角场创智天地,打开手机进入“楼宇流量加油站”活动页面,同意地理位置授权后,记者按照提示“摇一摇”手机,即获得了200M本地流量。
  很快,记者的手机上就收到确认短信:您订购的通用流量0元/200M已办理成功,现已开始生效,当日有效。
  随后,记者又来到杨浦区大学路、4805军械厂等“楼宇流量加油站”服务点,同样可以参与活动。
  2月28日上午,记者在10号线五角场地铁站时,通过微信链接打开页面,“摇一摇”手机后免费领取了500MB流量。然后再根据提示,将活动链接分享至朋友圈,又获得了100MB免费流量,共计获得600MB流量。600MB流量,完全满足了记者一天手机上网的需求。
  按照活动规则,一个手机号或微信号每天可以领取一次,当天所有获取的流量合计最高1GB,当天有效。同时,参与“楼宇流量加油站”活动需开启手机定位,并在定点活动楼宇100米内操作。如果显示“抱歉您的当前位置不在活动范围内”,可以打开WiFi功能帮助精准定位。
“追剧党”感叹:
再也不为流量发愁
  据记者了解,早在2016年底上海电信就在个别楼宇试点推出了“流量加油站”,用户参加活动后就能免费领取流量。而现在,“流量加油站”的覆盖范围已经扩大至全市600多个楼宇,形成密集的服务网络,覆盖的人群规模相当庞大。
  每天都可以领取流量,这对手机用户尤其是追剧党们来说,可谓是大大的福音。刘女士在创智天地内一家早教机构工作,上下班途中或者中午休息时,她喜欢拿出手机看看电视剧、电影,追剧让她的套餐内流量一直比较吃紧。一次偶然的机会,刘女士了解到可以参加“楼宇流量加油站”活动,大喜过望,现在每天早上上班后都会领取一次,“真没想到,还能领取免费流量,现在追剧再也不为流量心疼了。”
  现在,刘女士周围的同事也都参加“楼宇流量加油站”活动,甚至有人为此专门去办理了电信手机卡。
  Tips
如何参加“流量加油站”?
  上海电信手机号码用户,绑定微信公众号“中国电信上海网厅”后即可参加活动,活动期间每天都可以参加。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不限量套餐和十全十美套餐用户不能参加。
  参加活动时,用户需要开启手机定位,并在定点活动楼宇100米内操作。
  方法一:用户在活动楼宇现场,扫活动宣传的二维码进入;
  方法二:用户进入活动楼宇收到电信短信推送,复制活动链接http://t.cn/RTD5y9U到微信中,并点击打开;
  方法三:“中国电信上海网厅”公众号,输入关键字“楼宇”会弹出活动页面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