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15 掌中乾坤-
15掌中乾坤
  • ·社交小程序,
  • ·MoShow:把照片连成幻灯片

MoShow:把照片连成幻灯片

  

IT时报记者 ■潘少颖
  手机里塞满了照片,这些都是回忆中的点点滴滴,如何把这点点滴滴串起来,制作成视频,不妨用MoShow。
  MoShow实际上是一款幻灯片视频制作软件,所谓幻灯片视频,就是把一堆照片一张一张自动播放,并加上过场特效,就像那些PPT达人做出的PPT一样。
  MoShow的操作也可谓是“傻瓜式”,如果你不是那么有创意,或者懒得动脑,就用MoShow内设的模板。只要从手机相册里挑选好要制作视频的照片,加入到MoShow里,MoShow就会自动生成一段视频。MoShow的视频风格也有十多种,有小清新的、有动感的,满足不同照片风格。再给视频配上一段音乐,效果更佳。
  当然,如果你是一个对自己、对视频有要求的人,也可以在MoShow中进行编辑,在编辑菜单里,用户可以增加照片数,对照片添加文字标题、裁剪、旋转照片或者对照片进行排序等。
  虽然下载MoShow是免费的,但免费用户制作的幻灯片视频保存后会有MoShow的水印,如果你介意水印,想要移除就要成为其VIP会员。目前,其会员价格是27元/月、68/年以及113元/不限时。成为VIP会员后,除了可以移除水印,也可以优先使用每月新发布的视频风格以及创建更长的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