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5 新闻产业-
5新闻产业
  • ·现金贷不景气 上百家行业公司倒闭
  • ·泛微发布鲲鹏计划:亿元补贴开启OA普及新模式
  • ·银联国际联合ACI Worldwide发力创新支付

泛微发布鲲鹏计划:亿元补贴开启OA普及新模式

  

IT时报见习记者刘慧莹
  3月21日,坐标上海,一场移动办公专家泛微举办的“共享亿元基金,共创软件联盟”的管理软件伙伴大会成功吸引了数千名行业精英赴会,在OA管理软件圈引起了不小震动。
  早前泛微就向外界透露过不少关于“鲲鹏伙伴计划”的消息,此次泛微携手行业精英伙伴合作,意在全国范围内建立管理软件同盟圈共享资源,共同服务客户。
  这明显是泛微厚积薄发多年之后的又一创新之举,带着变革管理软件经营方式的初心、全面普及移动办公。
  泛微此次猛砸亿元补贴,据OA业内人士分析这只是泛微长期战略布局中的第一步。对于泛微鲲鹏计划要以怎样的同盟圈服务客户?合作伙伴怎么获益?
  泛微鲲鹏回答:“你只需要把泛微云OA软件推荐给需要的企业,第一年的100%收入全部属于你。”
  据官方所言,泛微还会提供全套的签单支持,产品培训、品牌支持、售前服务等,也算解决了后顾之忧。
  此次会上公布的鲲鹏伙伴计划“主推产品”——泛微旗下移动云OA平台eteams,历经7年研发服务经历,是泛微移动办公产品的云端代表作品。它以轻应用和功能稳定丰富为特征,来满足企业不同场景的使用需求,随时随地开展协作。
  据泛微官网数据显示,已有40万企业注册使用。
  据悉,泛微此次鲲鹏计划是泛微主板上市以来的最大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