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7 乐活电信-
7乐活电信
  • ·如何申请办理连尚万能卡?
  • ·亲,“WC”要不要了解一下?
  • ·无标题
  • ·备足流量 五一出游随便耍!

亲,“WC”要不要了解一下?

  大家不要误解,这里的“WC”不是大家平时所称的“WC”,而是Wireless Charging无线充电的意思。现在,支持无线充电技术的手机越来越多了,那么在挑选无线充电器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
  充电速度
  无论是有线还是无线充电器,充电速度的快慢相信是大家首要考虑的因素。现在许多手机都支持快充技术,所以选择充电速度快的无线充电器是很有必要的。
  有效充电距离
  无线充电技术使得手机在充电时无需插拔充电线,只要放在无线充电器的感应区域就可以了。如果有效充电距离较大,就意味着即便套着手机壳也能很好地进行无线充电。
  发热情况
  手机充电时会有一定的发热情况,充电器亦是如此。使用无线充电器为手机充电时,两者温度能一直保持在比较合理安全的范围之下,就不用担心充电过程中因设备发热而引发的各种安全隐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