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5 新闻产业-
5新闻产业
  • ·线下3C消费金融:捷信独大 亦有隐忧
  • ·联众“坐庄”36人被捕“德州扑克”巨额涉赌
  • ·斑马技术发布新一代智能打印机系列

斑马技术发布新一代智能打印机系列

  

IT时报见习记者丁晓东
  自1982年推出首款条码打印机“Zebra Printer”后,斑马技术公司36年来以来一直深耕打印机市场,成为移动智能终端、条码扫描仪和条码打印机的市场领导者。5月9日,斑马技术宣布推出新一代桌面打印机ZD420和ZD620,以及专为中国市场推出的移动打印机ZR328系列。
  斑马技术新一代打印机系列由Print DNA软件套件支持,包含应用程序、实用工具和开发者工具,可帮助企业实时感知并分析其打印机机组的状态和性能。Print DNA使企业能够轻松地将新一代打印机安装并升级至现有的网络基础设施,集成新技术,以实现云连接,并为自定义应用解决方案的开发提供一个通用且可定制的平台。
  斑马技术亚太区特制印刷产品管理主管Chelsia Ng表示:“市场对于智能打印功能的需求不断扩大。如今,企业需要以更快的打印速度,实现更高产且质量更高的打印服务。无论是在制造工厂、仓库、零售商店或是医疗机构,打印机都已成为实现高效运营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