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6 新闻通信-
6新闻通信
  • ·中国移动“惊现”4G用户流失
  • ·他们都要造芯片!

他们都要造芯片!

  

郭台铭:肯定要自主制造芯片
  “富士康肯定会自主制造芯片,在收购东芝半导体业务的计划被拒绝后,富士康已设立了一个半导体业务部门,拥有100多名工程师。”
  ——富士康一直在强化半导体领域的布局,并已控制了多家IC相关企业,最近郭台铭又发话,要自己造芯片。
董明珠:我没有理由做不成
  “我今年投入100亿,明年投入100亿,三年投入300亿,甚至三年以后投入500亿,我没理由做不成。当我们真正能掌握芯片,而且我们制造高端芯片的时候,我们就可以服务全球了。我不需要国家给我拿钱,我就自己投入,我一定要把芯片研究成功,只不过是个时间问题。”
  ——日前,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宣布格力电器今年不分红,股民一片哗然,这也是格力电器11年来首次宣布不分红,随后格力又高调宣布要做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