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13 数码导购-
13数码导购
  • ·Aircharge立式风冷无线充可解决天热无法充难题?
  • ·动静之间

Aircharge立式风冷无线充可解决天热无法充难题?

  

IT时报记者■章蔚玮 整合报道
“无线充”随放随充的特性能让手机时刻保持电量,也省去频繁插拔数据线的麻烦。但升级至iOS 11.3后,苹果引入了严格的温控阈值,无线充电时的热量达到一定数值,就会通过降低手机接收功率,降低温度,带来的结果就是无线充电的速度大幅下降,尤其夏季到来,这个问题更显突出,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呢?
  南孚Aircharge最近发布了一款立式风冷无线充,给无线充配上了主动散热系统,通过冷风对流设计,可同步冷却手机和无线充,一举解决无线充散热问题,把无线充电的速度提高40%。该无线充可做到苹果7.5W的最快充电速度,同时可支持安卓最高10W的无线快充,可服务市面上所有具备无线充电功能的手机。
  目前,这款无线充分为黑色版和银色版,从实物看,Aircharge立式风冷无线充采用立式设计,更加节约桌面空间,手机震动也不易从无线充电器上滑落,采用双线圈设计,可横放看电影,还能竖放聊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