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6 新闻通信-
6新闻通信
  • ·国内公有云市场竞争白热化
  • ·天翼云安全生态联盟成立
  • ·“上海电信宽带20年”斩获“中国金瞳奖”

“上海电信宽带20年”斩获“中国金瞳奖”

  中国电信上海公司的“上海电信宽带20年”宣传项目,近日夺得2018中国金瞳奖单项奖项的“品牌营销价值奖”。
  中国金瞳奖是首个对大中华区内容营销领域的商业价值进行认定的奖项,以内容为本源,以各类媒介及内容创意为维度,全方位呈现不同媒介所涉及的不同的内容营销方式。作为国内一线广告营销传播类奖项,金瞳奖对于整个大中华区的品牌、市场、创意、媒介传播业都具有极高的风向标意义,在中文广告营销领域属于前端奖项,曾评选出多个国内及国际顶级品牌案例,对案例品牌的肯定和传播能起到极好的背书作用。金瞳奖的年度单项
  奖项,既不接受常规报名,也少有小品牌上榜。能够获得单项奖的报奖项目,都是评委会在评奖过程中结合案例的优秀之处进行评定公布的,这体现了这些案例从影响力到创新性、突破性、执行手法和传播效果的一流水准,且每个奖项全国都只有一个品牌可以获得,含金量非常高。
  上海电信宽带20年项目,创意核心来源于20年这个时间节点,时间的长度承载的是上海电信先人一步的服务意识,对于互联网未来发展的准确判断以及为上海城市添砖加瓦的核心思路。
  在宽带20年项目中,全媒介曝光量2.7亿,多项指标创下上海电信宣传传播记录新高。主题曲《千兆之城》登上喜马拉雅巅峰音乐榜全国前五,也上榜亚洲最具影响力之一的“东方风云榜”,并取得排名第六的成绩,是入榜曲目中唯一由企业打造的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