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世界杯版权大战 优酷“救”了电信、联通
  • ·居然是快手救了A站
  • ·“共享护士”来了

居然是快手救了A站

  

@IT时报:【救援队协商滴滴赏金:索悬赏不怕被非议,经费每年近20万】由冬泳爱好者组建的救援队从2005年已救援打捞366人,但每年10到20万经费却无固定来源。队长牛振西向滴滴索要打捞杀害空姐司机的百万悬赏,他称这与免费打捞初衷不矛盾,对于网民非议,他表示身正不怕影斜。@大花的大树叫大洋:赞成,最起码得物质经费保障才能保证事业的持续。
@IT时报:【用AI来抓小偷,为店铺省下上亿美元】现在就连摄像头也能抓小偷了,这个AI系统不但能认脸、数人甚至还能察觉商品移动,还能分析肢体动作并将嫌疑行为提前通知店员,光防小偷就能为全日本店家省下上亿美元。@疯狂老四轮:话说这套系统要多少钱?免费维护多长时间?售后服务费多少钱?设备多长时间更新一次,升级多少钱?
@IT时报:【雷军:支持NFC的小米手机已达10款小米公交覆盖167城】日前,雷军在微博上表示,小米五年前就开始支持NFC,目前支持多功能NFC的手机已经多达10款。“比如,小米NFC公交卡,已经支持167城市,而iPhone今年3月刚支持,仅支持2个城市。”雷军表示。支持多功能NFC的手机可以变身公交卡、门禁卡、工卡、食堂卡等。@闷烧牛肉:NFC倒是被小米给使用普及起来了,苹果呀苹果,不够努力啊!
@IT时报:【复旦学霸曾是阿里程序员,却辞职去山中禅修】复旦大学硕士毕业的张立勇,曾在阿里旗下公司做着程序员。因为工作压力大,觉得自己是“名利的奴隶”,他辞职赴浙江山中当义工禅修。家人同事都不理解,但他说“高薪对我来说就是一个数字,现在快乐其实更多。”@TOT零度heart:每个人在这个世界上的追求不同,没有标准。
  6月5日,快手整体收购A站的消息得到双方确认,双方透露未来A站将保持独立品牌、维持独立运营、保持原有团队、独立发展,而快手会在资金、资源、技术等方面给予支持。作为中国二次元鼻祖,A站也曾是资本宠儿,前后完成4轮共计约10亿元融资。但每次融资都伴随着巨大的人事变动,几番折腾下来,A站也一直在走下坡路。A站被快手收购,这个消息对于二次元圈子来说无疑是晴天霹雳。一直以来,因为视频网站用户圈子之间其实是有鄙视链存在的。没想到的是,最终在A站日子过得风雨飘摇的时候,伸出援手的却是快手。从另一方面讲,快手和A站从用户群体画像上来看,有点风马牛不相及,但恰好是这种差异化,却可以让两者完美的互补。南抖音北快手,背靠今日头条的抖音如日中天,而快手收购A站,或许能让A站迎来灰烬重生,快手也可以放开手脚,利用A站的势能打开游戏等新兴业务,进一步完善“快手系”产品矩阵,引导更多的用户加入。
《线下消费金融黑幕重重:说好的“0首付,0利息”常常都是骗人的》
@一口袋毛嗑儿:以前大家兜里有现金的时候街上小偷特别多,现在都刷微信、支付宝了,骗子也高级了,各类网络诈骗实在是坑人啊!希望大家提高警惕,不贪小便宜,不给骗子留机会。@难受多喝水:“老板,看看看,又有这么多人相信天上掉下来的馅饼了,我就说我们赚到手软吧。”@Mr.石:吃一堑,长一智,大家都提高金融意识,让黑幕无从而起。
《王菊、纸尿裤、杜蕾斯,高大上的“AI智能推荐”为何总感觉有点low?》@昕:几乎每家很牛的公司都在说给用户画像,但消费者想说:你们画得真丑!一点也不像!@范范:我买了烤箱,然后想买烤面包用的工具,结果打开某宝全是烤箱商品推送,竟然没有配合烤箱使用的工具推送,谁家买了烤箱还会再买,简直就是无用的广告推送。@skersknight:某宝上帮女友买了件T恤,结果接下来只给我推荐女装了,最起码应该按照最近的浏览去推荐。
《“二房东”爱公寓的难受梗:收不到租金租客被清退租金变还贷》
@请输入用户名啊:这种事情,应该去哪个部门投诉举报?@姚倩淑:这叫骗子新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