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7 乐活电信-
7乐活电信
  • ·红米Note5
  • ·知道这些,你会忍不住“剁手”!
  • ·更细心呵护孩子“儿童手表套餐”你办了吗?
  • ·无标题

更细心呵护孩子“儿童手表套餐”你办了吗?

  

IT时报见习记者丁晓东
  孩子是父母的心头肉、掌中宝,是每个家庭的未来和希望。父母总是希望能够给孩子带来更多的关爱和保护,所以这些年来,儿童智能手表的市场行情一直颇为火爆。
  近日,上海电信推出“儿童手表套餐”以及相应的“儿童手表套餐购机补贴活动”,让父母和孩子放心去使用儿童手表,不用担心资费高,也不用担心流量不够用。
  据悉,参与上海电信套餐活动的用户均可获得699元的购机补贴,在购买指定的儿童手表时可一次性抵扣,但不可与其他各类补贴重复享受。“儿童手表套餐”月基本费为30元,套餐内容包含1GB/月的国内流量(限大陆地区使用,不含港澳台,主副卡不共享)和100分钟/月的国内通话时长等。该套餐会自动开通套餐内流量当月不清零服务,套餐包含流量当月未使用完的可结转至次月使用,次月仍未使用完的不再结转。
  参与“儿童手表套餐购机补贴活动”的用户需预存话费720元,虽然预存费用高出了699元的购机补贴费用,不过用户无需担心多花钱,因为这些预存话费均会返还。自订单完工当月起,预存话费会分为24个月返还,每月返还30元,不过这些话费并不支持兑现和转存。购机活动的协议期为两年,自业务完工的次月起算,若用户在协议期内提前退出儿童手表套餐的,需要全额支付享受过的购机补贴费用。
  参加了十全十美99元套餐及以上档次的用户还可以参加“十全十美手表终补”月付促销和2年付促销活动,其中“十全十美新融合套餐儿童手表补贴活动(两年付)”需要一次性支付两年基本费600元,月付价格则是29元/月。本活动仅限十全十美新融合指定套餐的主卡参加,参加本活动后,相关的十全十美新融合套餐协议期调整为从本活动订购完工次月起算两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