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高考志愿 填这两个专业准没错
  • ·“影子服务”正偷走你的手机话费
  • ·这次,5G真的来了
  • ·无标题
  • ·无标题

无标题

  

《百度地图抽风,它要带我上天堂!》
  @栓栓:谁说导航都会坑人?你出国用下谷歌地图?绝不坑你,时间计算得极准,路线从来不会错,连偏远地区的公共交通时刻表都是正确的。@LQK HM:百度地图有大路不走专门给我导小路,还是房子和河边中间的小路,一辆车刚刚好可以过去的那种,晚上十点左右,黑乎乎,开得我胆战心惊,关键还没有走大路近,我想知道地图是咋想的,考验我的技术吗?@PPX:小道消息,百度地图以为今天是愚人节。@李萍:原来不是我一个人遇到这种乌龙,昨晚半夜回家使用百度导航,导航的语音始终让我往相反的方向开,我还想大半夜的会不会手机被不明物质侵入了!@基督山的埃德蒙:我就想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的BUG?@hater:几年前百度地图把我带到一片荒地上,告诉我已经到达目的地,还对着一片稻田让我右转。@难受多喝水:这个故事要从2年前说起,那时我还是一个心怀美好的女子,我们的故事就这样开始了,在青岛走路带我进海,开车逼我撞护栏,以目的地带我画圈,我就知道,我们并不是一个世界,最后我终于决定放手,此生不见!@遇见:不用百度地图,不过高德曾经测算我在高架上的速度413公里/小时,我想说钥匙给你们,谁开一个试试?
《超2000亿投资5G,长三角要建全球顶级信息基础设施!》@season:美国有以纽约为中心的美国东北部大西洋沿岸城市群、以芝加哥为中心的北美五大湖城市群;日本有以东京为中心的日本太平洋沿岸城市群等。中国有以上海为中心的长三角城市群!@钱立富:5G时代,中国处于第一阵营;5G中国时代,长三角处于最前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