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9 乐活电信-
9乐活电信
  • ·无任何限制的不限量套餐才是对正经用户“耍流氓”!
  • ·去电信营业厅办业务,如何才能不排队?
  • ·打电话时,手机不在服务区是什么情况?
  • ·天翼阅读 让耳朵轻松“阅读”

去电信营业厅办业务,如何才能不排队?

  市民张女士询问:每逢到月底的时候,电信营业厅里面的人总是比较多,要排队才能办理业务。正好我的套餐是这个月底到期,想要去续约。但是一想到要排着长队,我心里就有些不乐意。请问,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不用排长队吗?
  时报回应:的确,到月末的时候,去营业厅办理业务的用户会比较多,排队等候时间也比平时长。现在,有两种方式来避免排队或者大大减少排队时间。
  第一种方式,提前去办理。无论是想续约还是变更业务,都不用等到月末,实际上在月初或者月中,都可以去营业厅办理,不收额外费用。比如用户想下个月变更套餐,而这个月30号套餐就到期了,那也不用特意等到30号再来排队办理,提前来办,就能不排队,或者少排队,大大减少了麻烦。
  第二种方式,远程取号。用户可以通过“中国电信上海客服”微信公众号,通过远程取号功能,在家就能取号,等到快要到自己时,再赶去营业厅,这样就避免排队了。
  来看远程取号的具体路径:
  step1关注并关联“中国电信上海客服”,点击“专区与帮助”——“营业厅查询”——“营业厅远程取号”
  step2点击“我要取号”
  step3点击“行政区”,可通过区县查找,然后选择营业厅,点击“我要取号”
  step4可在首页“我的取号”中查看排队进程,同时用户也可以在微信中获得排队进程的提醒。
  (钱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