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6 新闻通信-
6新闻通信
  • ·新思科技:将幽灵漏洞“挡在门外”
  • ·国内手机用户月均使用流量近4GB
  • ·业内预测:IPTV用户年底或至2亿户

新思科技:将幽灵漏洞“挡在门外”

  

IT时报记者戚夜云
  为了帮助开发人员进一步加快应用程序研发速度、确保安全性,近日,美国新思科技公司发布了静态代码分析工具最新版本Coverity 201806。
  新思高级安全架构师杨国梁介绍,本次新版本添加多种新功能,尤其增强了安全分析能力,包括新增或更新对编码语言和框架的支持,不仅能够检测更多漏洞,同时也持续支持针对安全性及可靠性的最新编码标准。
  今年年初英特尔的幽灵漏洞引发业界恐慌,针对这一漏洞,Coverity增强幽灵安全漏洞检查功能,新思科技也因此成为静态分析行业首批针对幽灵安全漏洞攻击提供源代码级漏洞安全监测的厂商。此外,Coverity新增或更新行业编码标准以及对编码语言和框架的支持,不仅可以帮助程序开发者更快开发符合行业标准的应用程序,还可以检测到更多漏洞。
  新思科技软件质量与安全部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Andreas Kuehlmann表示:“新版本的发布意味着开发人员可以拥有安全工具和培训,以掌握软件的安全性,及早发现漏洞和进行修复,在软件开发初期就能避免失误,增加软件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