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3 新闻消费-
3新闻消费
  • ·“三国时代”共享单车寻求“共生”
  • ·持续52小时亚马逊最长会员日活动将启动
  • ·融绘数字未来2018新华三数字领航百城巡展走进上海
  • ·上半年基金成绩单揭晓中银2产品跻身同类前列

融绘数字未来2018新华三数字领航百城巡展走进上海

  近日,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以下简称新华三)“融绘数字未来——2018新华三数字领航百城巡展”上海站正式召开。新华三将通过“数字领航百城巡展”向业界集中展示涵盖数字化基础设施、数字化平台和基于生态合作的数字化应用等多个层级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全体系领先能力。
  新华三已连续两年发布《中国城市数字经济指数白皮书》。总体来看,上海市在数据及信息化基础设施领、城市服务、城市治理、产业融合各方面,数字化技术的应用都得到了较为深入的应用。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新华三将凭借在行业洞察、完备连接、全栈式云平台、高效数据引擎、主动安全、AI(人工智能)构建、数字生态汇聚和全生命周期专业服务等方面的领先能力,不断推动各领域产业升级与转型,促进数字经济的快速增长和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