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6 新闻通信-
6新闻通信
  • ·开启下一代互联网的“关键先生”
  • ·智能守护安全无忧

智能守护安全无忧

  

柯尼卡美能达隆重推出MOBOTIX智能视频监控解决方案
  近日,全球领先的数字化整合增值服务商——柯尼卡美能达正式推出了MOBOTIX智能视频监控解决方案。随着信息时代的安全挑战日益严峻以及人们对视频监控的要求越来越高,集技术、创新、质量于一体的MOBOTIX,具有高安全、高集成、分布式、免维护、定制化、易扩展等诸多优势与特点,画面品质高,环境适应性强,适用于各种行业及场景,以更高效、可靠的方式解决安全防护课题,为用户创建全方位、智能化的“保险栓”与“防火墙”。
  MOBOTIX超低功耗、免维护设计,多重驱动方式等,使得偏远地带的设备也能够轻松纳入监控,而无需耗费大量人力维护。高端品质,智能耐用,安全无忧,MOBOTIX智能视频监控解决方案将全方位地为各行各业用户的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