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五环外的群众”究竟想要什么?
  • ·北大清华本科毕业生
  • ·无标题
  • ·无标题
  • ·万亿美元是苹果的巅峰?还是衰落的开始?

无标题

  

@IT时报:【第一份工作95后平均7个月就离职工程师最易当上CXO】根据领英发布的第一份工作趋势洞察,第一份工作往往不是职场人的理想工作,在职时间呈现显著递减趋势。70后的第一份工作超4年才换,80后则是3年半,而90后骤减到19个月,95后更是仅在职7个月就选择辞职。你第一份工作是多长时间?@madctrl:这种统计有什么参考意义吗?落实到每个人的情况各有不同。@犟心:也有意义啊,宏观表现不同,大概率是有共同因素和发展趋势的。
@IT时报:【为公司拼命24年,高管查出肝癌被降薪到每月1200元】尤先生是厦门一家物流公司的高管,已经工作24年。2015年的一次体检他被确诊为肝癌,月薪从2.5万元变成1200元。公司回应,医疗期间对其工资的调整是遵照厦门市地方规定处理的,是完全符合法律要求的。律师表示,这是变相侵害职工权益。@金日旺点:公司这样做不妥!
@IT时报:【中国年轻人开始靠贷款生活】数据显示,国内居民未偿消费贷款总额今年增加了40%,主要债务额是上世纪90年代出生的年轻人欠下的。“千禧世代”开始进入消费市场后,他们的形象代表是最新款的智能手机、大牌衣服,社交网络中的星巴克咖啡馆自拍。信奉需要“在当下”消费的结果是他们积累起无力偿还的庞大债务。@牛大魔王acc:年轻人表示不背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