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14 潮流数码-
14潮流数码
  • ·要有腔调

要有腔调

  

礼物
七夕情人节,是中国传统节日,这个节日算得上历史悠久,发展到现在已经成了浪漫的代名词。不管是恋爱中,还是结婚后,每年的七夕,一束玫瑰花、一顿丰盛的烛光晚餐、一次浪漫的约会都是必不可少的。此外,男女双方还要费尽心思,通过礼物表达自己的爱意。IT时报记者■吴雨欣
送女神MINE MIRS补妆镜:镜子中的爱马仕
  口红是女孩的命,包包又能“治百病”,那女孩包包里哪几样物件必不可少呢?答案无非是口红、手机、化妆镜、化妆品。化妆镜对于女人来说,就是另一个闺蜜,随时都可能拿出来看看妆有没有花啦,牙齿上有没有口红。
  小红书上最近一款被普遍种草的产品是MINE MIRS智能便携补妆镜,被称为镜子中的爱马仕,是《创造101》节目中小姐姐的同款。这款看似普通的化妆镜获得了IF和iDEA等多个设计大奖,巴掌大小的体积有192颗医疗级LED灯珠,还有256级的亮度可以自由调节,随时补妆。此外,其带有的无线座充,还能给iPhone、三星等手机充电,将手机直接放在镜面上即可。
  镜子的手势开关设计很有科技感,顺时针滑动灯环可开启灯环增加亮度,双击灯环是切换色温,逆时针滑动灯环则是关闭灯环,降低亮度。这款补光镜有模拟办公通勤光照环境、模拟白天室外光照环境、模拟餐厅聚会光照三种色温。镜面采用的是和iPhone同款的2.5D曲面玻璃,拿小刀刮镜面也不会花,充满一次电可使用1至2周的时间。七夕,这款产品专门推出了挚爱礼盒,有玫瑰金、中国红、珠光白、星光黑四种颜色可供选择。参考价格MINE MIRS挚爱礼盒398元
Pangao暖宫宝:拯救女友的姨妈痛
  七夕有备而来,胜过千言万语。如果往年把LUNA洁面仪、ReFa美容仪、24K金美容棒、iPhone X、Mac系列笔记本都送了,今年的礼物更要走心,因为你的可选择余地已经不多了。如果以上产品还没送,可直接购买赠送给心仪的女神。
  关爱女生应该从细节入手,《2017中国女性生理健康白皮书》显示,中国有接近62.5%的女性伴有轻度及以上的痛经,痛经的主要原因是宫寒。或许痛她能忍,但是伤害呢?比如,痛经导致的色斑、体质下降、脾气暴涨甚至是衰老。Pangao暖宫宝是一款既可以艾灸暖宫又可以按摩塑形的仪器。这个品牌专注家庭健康领域18年,拥有丰富的经验,在健康领域积累了一定的口碑。
  Pangao暖宫宝能释放6至14um(长度单位)的远红外生命光波,作用于腹部多个穴位,高效快速升温。该产品可以三档调温,低档用于日常养护、中档用于经期养护,高档则是痛经专用,因为每分钟可震动7000次,这款产品也可以为小腹塑形。放在肚子上使用,有些人可能会担心辐射问题,其实暖宫宝的辐射仅为0.4,比手机的辐射低1500倍。参考价格Pangao暖宫宝358元
送男神联想Mirage:沉浸式星球大战
  虽然在七夕节,女生送给男生一个亲亲、一个抱抱基本就可以解决问题,但不少走心的女生还是想为男神挑选礼物,以示其在她心中的重要性。男生的世界多半是游戏,由智能手机驱动的增强现实,可以向用户呈现沉浸式的星球大战体验。联想Mirage智能头盔有AR移动式头显、原力光剑、精度定位追踪信标全套装备,用这套装备挑战《光剑交战》《全息象棋》《策略战斗》3款经典游戏,相信爱玩游戏的男生会喜欢。
  联想Mirage内置的游戏中,《光剑交战》是用户要与原力黑暗面麾下最凶恶的悍将拔刀相向,磨炼光剑技艺。你可以带上头盔,手拿光剑,在突袭模式中独立抵挡汹涌而来的敌军,与敌军头目单挑,比拼剑艺,也可以在六大行星战场,由易到难循序渐进,施展原力,智取劲敌。全息象棋则可以让用户体验《星球大战4:新希望》中的经典游戏,磨炼专注力与战略头脑。比如,指挥全息投影外星人棋子,在方格盘中攻城略地、搜集八种异星生物,每一种均具有独特的天赋与弱点,以巧妙的战术与强大的阵容压制对手等等。策略战斗则是考验用户的指挥技能,在大规模地面战争中统领战将,击溃敌军。
  想体验这些游戏非常简单,拿到装备后登录乐商店,下载星球大战绝地挑战安装App,之后打开手机定位、手机蓝牙连接光剑、将手机放在头显内的手机托盘即可。参考价格联想Mirage 1499元
美的免安装洗碗机:解放双手
  相信许多女生都有过这样的感受:吃完大餐心满意足,想要立马“躺平平”看剧、玩游戏,但一想到还有成堆的碗没洗,幸福感瞬间烟消云散。女生如此爱护双手,自己去洗碗是不可能的,让另一半洗碗还要三催四请。本着解决生活矛盾的原则,七夕礼物可以选择购买一款洗碗机,和他一起摊开双手,解放洗碗时间。目前,市面上的多数洗碗机都需要打孔安装,占位大,租房的话不宜打孔,两个人的小家使用大的洗碗机不够实用,还浪费水电。
  美的洗碗机免钻孔、免拆橱柜、免接水管,洗碗、消毒、烘干三合一,内置的智能水箱即可满足洗碗的需求。这款洗碗机采用主洗、漂洗8∶2的时间比例分割,能有效去除油污,12分钟的蔬果洗可以洗去蔬果的表面泥污、农残等有害物质,大家可以根据需求,选择强力洗、超快洗、节能洗、玻璃洗、水果洗5种模式。
  对于白领来说,下载App智能操控洗碗机是个不错的选择,上班在外,可以遥控洗碗,洗涤过程通过手机就可以看到。另外,洗碗机自带的智能感知功能,还可以为各种餐具自主匹配相应的洗涤方式,十分方便。参考价格美的免安装洗碗机20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