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14 掌中乾坤-
14掌中乾坤
  • ·无标题
  • ·你有未领取的
  • ·一颗穿越

你有未领取的

  

红包IT时报记者潘少颖
  有事没事发个红包、任性一下发个红包、内心郁闷发个红包、逢年过节发个红包……这世上貌似没有什么事是红包不能解决的。微信群里最热闹的就是发红包的时候,但是发就发呗,有的人就喜欢在大家埋头工作或者夜深人静的时候偷偷地发,再被红包之后的聊天记录一刷屏,有多少人错过了和红包的完美邂逅?不过没关系,还有捡漏的机会。
  每个人的微信上总有那么几个经常下“红包雨”的微信群,打开那个你经常会忽略或者红包最多的聊天群,并点击右上角的“…”,再点击“查找聊天内容”,之后选择“交易”。这样,这个群最让人心潮澎湃的界面就会展现出来了。
  在这个群中,所有你点开过的红包会这样显示“红包已被领完”,而没点开过的则会显示“领取红包”,说明这个红包还有剩余的,动作要快。至于过期的红包也会在下方显示“红包已过期”,这样的红包就没必要再去点了。
  这样,你既可以知道自己有哪些红包没领,也可以把没被瓜分完的红包领掉。
  现在,你可以在一个个微信群查找红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