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6 新闻通信-
6新闻通信
  • ·5G频谱这样划分,对三家运营商都有利!
  • ·尽显精英风采成就卓越人生
  • ·京东:要成为快消品行业零售基础设施提供商

尽显精英风采成就卓越人生

  随着计算机技术在各行各业的深入应用,企业对于高效的计算机网络信息集成服务的需求日益增强。在此背景下,系统集成作为一种高效的资源管理方法在世界范围内兴起。北京环天宇正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是中国最优质的系统集成商之一,现今已为众多知名企事业单位、机构提供了专业的系统集成服务,在业界拥有广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作为公司的副总经理和技术总监,金鑫在技术研发、团队建设和企业管理方面展现出了杰出的才能,为公司的发展和行业的进步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技术研发硕果累累
  金鑫是中国系统集成行业的精英技术人才,尤其擅长挖掘行业需求,进行创新技术研发。通过对行业的深入研究,金鑫发现,现阶段,中国系统集成行业内缺乏成熟的项目理论,软件产品开发不足,产品增值服务能力也十分有限,这些导致了集成系统性能下降、用户投资回报率不高等问题,阻碍了行业的健康发展。针对这类问题,金鑫对系统集成技术、大数据技术、数据库技术和网络通信技术进行了创新,并通过系统的研究建立了成熟的项目理论,最终在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的基础上实现了集成系统性能的最优化,提高了用户的行业竞争力和投资回报率,为行业的发展进步做出了突出贡献。
团队建设成绩斐然
  系统集成对技术人员的要求很高,不但需要技术人员对各IT厂商的产品、技术以及用户的实际情况有深入的了解,而且需要技术人员应用现代工程学和项目管理的相关知识,对整个信息系统的各个流程进行整体的整合和把控,非行业精英技术人才不能胜任。金鑫在系统集成行业从业多年,深刻明白技术人员在系统集成项目中的重要作用,因此他以自身丰富的经验为基础,不断指导公司技术团队成员提升专业技能,在技术团队建设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现在,公司中可以独当一面的高级工程师有40人之多,整体技术实力在行业内处于领先水平。
企业管理井然有序
  作为公司的副总经理,金鑫在技术研发和技术团队建设以外,还承担了大量的企业管理工作。“这是公司对我的信任,也是我身为公司高管的职责所在。”金鑫说道。虽然工作很多,任务繁重,但金鑫仍然把各项工作处理得井井有条。整个企业在他的有效管理下,实力不断增强,业务蒸蒸日上,得到了IBM、CISCO、Oracle、HP等国际知名公司的信任,成为这些大型跨国公司中国区的代理商和系统集成商。至今,北京环天宇正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已成功开发实施了百余个大中型信息化系统工程项目,为众多知名企业提供了专业化的系统集成服务,充分展现了公司雄厚的技术实力。
  北京环天宇正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在金鑫的带领下获得了持续稳健的发展。金鑫先进的创新技术、成熟的项目理论和前沿的管理理念在技术研发、团队建设和企业管理方面给广大同行以深深的启发,影响和推动着中国系统集成行业的快速发展。中国的发展离不开像金鑫这样的优秀人才,他表示将会在自己所从事的岗位上拼搏奋进,为整个社会的进步发光发热,贡献力量!
  (李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