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11 乐活电信-
11乐活电信
  • ·来电信智慧营业厅 拥有专属客服
  • ·为进博会打造靓丽风景线上海电信推进“大虹桥”架空线入地
  • ·高校开学季来临全国流量不限量风靡校园

高校开学季来临全国流量不限量风靡校园

  

IT时报记者钱立富
  9月初开学季,家长和新生们扛着大小行李走进校园。对于运营商来说,一年一度的秋季校园促销活动也就此展开。
  从今年的现场情况来看,运营商的校园秋促相比往年要“安静”了一些,但是竞争同样激烈。今年,随着全网通手机的进一步普及,手机终端不再是影响学生们做出选择的关键因素。运营商在校园市场站在了同一条起跑线上,竞争回归本质,比拼各自的套餐是否够优惠、手机流量是否够多、网速是否够快、服务是否到位,成为学生用户选择哪家运营商服务的重要砝码。
  从上海高校市场来看,今年三家运营商纷纷以全国流量不限量为卖点,而且价格颇为实惠,这受到学生的极大欢迎。
  9月1日、9月2日是上海理工大学的新生报到日,在运营商校园秋促现场,记者看到很多学生都办理了不限量套餐。一位来自新疆的新生表示,“没想到校园里的全国流量不限量套餐这么实惠,所以我就把原来在老家使用的套餐退掉了,重新办理了新的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