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中国移动“全球通”重出江湖“and和”尴尬了!
  • ·无标题
  • ·无标题
  • ·“抢票加速包”or穿了马甲的黄牛

无标题

  

@IT时报:【三大运营商执行手机号异地销户:线上办理全国普及中】2019年1月1日开始,全国提供手机异地销户服务。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的部分营业厅可以代用户申请办理异地销户,不过需要用户等待几天,因为这不是当场就能办理的,而中国联通则是部分地区支持手机营业厅方式办理相关业务,范围还在逐步扩大。@叫我小波好了:我想在App上点一下就销户了。
@IT时报:【首批游戏版号过审名单公布:腾讯网易不在列】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公布2018年12月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共80款通过,包括爱九游《武动乾坤》、巨人网络《月圆之夜》,三七互娱《盛世红颜》、中青宝《奇奥英雄传》等,不过腾讯和网易旗下的游戏暂未在列,因为游戏版号按照申报时间顺序进行审批发放。@lihua8266:腾讯网易不可能拿不到吧。@IT时报:【刘强东事件无影响?滑雪过圣诞节后章泽天又深夜k歌】近日,章泽天被拍到与好友聚餐K歌。据爆料,当晚章泽天与朋友在KTV唱歌,气氛十分欢乐,看上去丝毫未受到刘强东风波影响。直至凌晨12点才坐车返回亦庄京东总部。刘强东道歉后,网友发现,奶茶妹妹突然大量删除微博内容,只剩五条。@艾凌生:强颜欢笑,淡定演绎。
@IT时报:【快来围观吴亦凡开的第一家公司竟和雷军关系不一般】吴亦凡和小米生态链企业合作,创立个人品牌,占股45%。“A. C.E品牌官方微博”的认证号发出首条微博,宣布“A.C.E is coming soon”。官博运营主体为“天津星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吴亦凡出资45万元,占股45%,任公司董事和总经理。@沥沥夏雪1698788874:吴亦凡的时尚与小米生态链共赢啊,希望小米品牌未来更加潮流多元化。@爱已成往事2019: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