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6 新闻通信-
6新闻通信
  • ·5G商用前夜 中国力量吹响“集结号”
  • ·工信部:2020年实现高级自动驾驶特定场景应用
  • ·无标题

无标题

  

话锋
马斯克:十年内人类大脑和电脑连接起来
  “Neuralink公司的长期愿景是实现人类与人工智能的共生关系,这一切将通过把电脑电极连接到大脑的神经元来实现。一块芯片和一束微小的电线将被植入你的头骨内,我相信这是可以做到的,这可能需要十年的时间。”
  ——特斯拉、SpaceX和Boring公司似乎还不足以让马斯克忙碌,他还有一家名为Neuralink的公司。这家公司所做的事情是“开发超高带宽的脑机界面,将人脑和计算机连接起来”。在马斯克看来,用电脑来增强人类智力的想法看起来很疯狂,但实际上已经开始。
任正非:网络安全和隐私保护是最高纲领
  “今天,我们又处在一个新的起点,全面云化、智能化、软件定义一切等发展趋势,对ICT基础设施产品的可信提出了前所未有的要求。可信将成为客户愿买、敢买和政府接受、信任华为的基本条件。”
  ——任正非日前发出致华为全体员工的一封信,他在信中称“过去一百年来,世界上许多成功的公司都因不能适应变化而倒下。”现在又迎来了新的变化,华为已经明确,把网络安全和隐私保护作为公司的最高纲领。任正非表示:“我们要开放透明、积极和勇于揭示问题并主动推动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