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唯升学论”的K12在线教育是种“罪”吗?
  • ·无标题
  • ·再见!出租车无线电台
  • ·无标题

无标题

  

@IT时报:【全国首辆5G公交车试跑,网速比4G快66倍】1月14日,全国5G第一环线在四川成都二环高架空车试跑,市民们在公交车上可体验2.4G/秒的下载速度。20条百兆光纤同时满负荷下载,是4G网速的66倍。@帅气的花儿:流量飞起。
@IT时报:【港媒:瑞幸咖啡开业仅1年多不符合港股主板上市要求】据香港明报报道,传言称中国首家咖啡“独角兽”瑞幸咖啡正准备来港上市,投行已着手准备上市工作。但由于瑞幸咖啡开业仅1年多,未符主板上市至少3年经营纪录要求,“公司太年轻”是瑞幸上市的最大障碍。@幸运的武芒星:初创公司很有可能只是资本堆砌起来的泡沫,贸然批准上市是对股民@IT时报:【董明珠回应“经常骂人”:不骂人的领导才是最可怕的】董明珠一直以铁腕管理者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她坦言,自己对员工近乎苛刻,但更多是出于一种善意的“恨铁不成钢”。董明珠认为“不骂人的领导才是最可怕的,一定要讲真话,不怕得罪人,才能赢得更多人的尊重。”@东东:要看别人给的工资高啊。
@IT时报:【苹果智能音箱将国内首发中国成全球第二大智能音箱市场】1月14日,阿里巴巴旗下天猫宣布,苹果旗下智能音箱HomePod于1月18日在天猫平台首次登陆中国市场。HomePod在中国市场定价为2799元,提供深空灰、白色两种配色可选。@胡杨勇仕:人工智能音响真是一个香饽饽。@时空快车:苹果也要进来,服务器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