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5G注定失败?作者应该和刘慈欣聊聊天
  • ·无标题
  • ·支付宝加入收费大军
  • ·无标题

无标题

  

@IT时报:【三星:Galaxy Fold向内折叠研发难度更高、外折叠方案不是一个量级】为何选择类似翻书的向内折叠,三星产品负责人表示对比多方案后认为屏幕放内部可以最大程度起到保护作用。对比外折叠方案,三星称折叠角度要求没有内折叠高,难度非一个量级。据悉,三星将于4月初再度为Galaxy Fold举办专题发布会。@高大西:用户也不是傻的,从实用性、成本、机身厚度,各方面来讲,三星的产品都不能称得上是完成品。@360认证专家:我不信,外折需要屏幕拉伸长,内折则不需要!@平凡的记忆回放:你放心,他们不敢讲真话的。
@IT时报:【李国庆:如果说改变一个行业,我比马云刘强东强】当当网的联合创始人李国庆在2016年艾诚专访中表示,如果论改变一个行业,他比马云刘强东更强,“如果没有我,中国的出版业非常的惨淡,如果没有我,买书也难,卖书会更难。”@皇家地理学会:希望今年两会通过资本家吹牛需要上90%税的提案。
@IT时报:【巴菲特:我非常支持中国发展电动汽车,美国做的就没那么好】近日,巴菲特在采访中谈到电动汽车市场:我认为电动汽车是美国未来很重要的组成部分,它比无人驾驶发展得快。同时,在谈到投资比亚迪的经历时,巴菲特表示,自己很支持中国发展电动汽车,美国做的就没那么好。@__CoLin丁丁__:电动汽车废电池的污染怎么解决的?@IT时报:【成都11岁男孩“打赏”女主播,三天花掉爷爷4万退休金】1月26日至28日,11岁的孙子小伟在爱奇艺App上看直播、玩游戏,将爷爷一年的退休金充值成“奇豆”,大都用于打赏女主播。李爷爷认为,孩子还小不懂事,属于未成年人,能不能退钱?目前,爱奇艺方面正在核实此事。律师分析,11岁的小伟是未成年人,法律上属于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4万元已明显超出他的行为能力,家长李爷爷可以申请退钱。@偷铜锣烧的狸猫:我有点想不通,主播隔个屏幕又不能伸手来掏钱,怎么能有那么多人倾家荡产地打赏呢?还有这些小孩都知道银行卡或者支付宝密码?@李子强L:漏洞太多了,不应该让未成年儿童看主播,更何况未成年辨别是非能力较差,主播忽悠小孩子进行打赏。建议对主播严格管理,我母亲也是受害者,主播要钱要不到了采用物质索要,建议有关部门进行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