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7 乐活电信-
7乐活电信
  • ·这些非比寻常的手机套餐,用过吗?
  • ·删除文本太累?摇一摇iPhone就行
  • ·哪里可以订购语音包?
  • ·想去苏拉威西吗?这个网站你要看看

哪里可以订购语音包?

  市民刘女士询问:
  我手机用得不多,所以前段时间家中小辈给我了办了张手机卡,月租挺便宜的,不到10元,里面有几百兆的流量,没有包括通话时间。平时也无所谓,我基本都是打家中的固定电话,但是最近要出去一段时间,要经常手机打电话,不知道有什么办法来满足我打电话的需求?
  时报回应:
  因为人们的流量消费水平迅速提升,所以运营商推出的手机套餐也更加注重流量,以套餐内包含流量多少作为吸引用户的重要卖点。所以,不少套餐内包含的通话时长不多,甚至没有包含通话时长,这也是为了适应消费环境的变化。
  不过考虑到用户需求,运营商也推出了语音包,用户可以购买语音包来满足自己的语音通话需求,就像手机流量不够时购买流量包一样。
  比如通过中国电信“欢go”客户端,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订购相应的语音包。在“欢go”客户端,提供了从50分钟到2000分钟不等的语音包。以50分钟语音包为例,资费为5元,计算下来,每分钟通话资费为0.1元,用户可以选择当月有效的语音包或者每月自动续包。 (钱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