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12 潮流数码-
12潮流数码
  • ·军备竞赛
  • ·黑鲨游戏手机2

黑鲨游戏手机2

20ms手速的差距,不是游戏玩家你不懂

  

IT时报记者戚夜云摄影报道
  喜欢玩手游,来一款游戏手机怎么样?这部分玩家群体,一定对黑鲨品牌并不陌生,他们专为手游而生,带来游戏性能优越的黑鲨手机,去年初代产品亮相后,黑鲨一战成名。近日,他们又带来了新品黑鲨游戏手机2。
熟悉的机甲风格设计
  《机动战士高达》《新世纪福音战士》《变形金刚》……热血日漫走出的浓浓的机甲风,几十年来风靡全球,动漫、影视、电影,甚至是一款游戏的皮肤,一经推出,便深受ACG玩家欢迎。
  偏爱机甲风,是男性的浪漫情怀。黑鲨游戏手机2的外观设计深谙此理,整体造型虽然是专属“X”设计语言,但风格是浓烈的机甲风。金属加异形折面玻璃双材质,使得新机整体线条硬朗,有种科幻机械感。“手机灯厂”是黑鲨保留项目,LOGO采用呼吸灯设计外,两侧还有LED灯带,玩游戏时,灯光闪烁的氛围谁玩谁懂。
专业的“操控技术”
  当然,操控性的全面提升是本次新款手机的最大撒手锏。
  黑鲨自主研发的Magic Press技术,使黑鲨游戏手机2实现屏幕压感操作,像吃鸡类游戏,可以做到跑动、开镜、射击、压枪同时进行,使两指操作取代四指联动,操控性很强。Fast Finger技术,通过定制触控芯片、定制算法、全球首个240Hz触屏报点率等,使黑鲨游戏手机2的触控响应速度为行业顶尖水平,43.5ms屏幕触控延迟,远低于苹果、三星及国内其他厂商60ms的数值,而这20ms的差异,可以让你真正做到“手落枪响”“今晚吃鸡”。
死磕游戏手机短板
  性能提升,必须要有一个高能的“内核”,黑鲨游戏手机2采用高通骁龙最新旗舰骁龙855处理器,支持12G超大内存,不仅在性能及图形渲染速度层面有了大幅提升,还解决了大型游戏占用运存空间大的问题,硬件级别保证大型手游都流畅运行。
  操作时间长导致的机身过热问题,黑鲨也进行专门优化。通过液冷3.0技术:塔式全域液冷系统运用以及航天制冷材料的散热背夹等,能够有效降低CPU核心温度十多度。为了保证信号无死角,黑鲨对新机天线进行了“X+2”进化,续航上,黑鲨游戏手机2配备了4000mAh电池。
视效生动立体
  黑鲨游戏手机2采用最高配6.39英寸AMOLED显示屏,高对比度及高色域,图像细节更多,游戏视觉效果可以在屏幕得到最佳呈现。不仅如此,黑鲨游戏手机2还支持智能运动补偿技术,能够减少游戏中画面卡顿与撕裂。同时,游戏AI震感功能可以智能识别游戏场景并给予不同的震感反馈,如绝地求生中,甚至可分辨不同霰弹枪、AK、AMW等枪支发射状态,以增加游戏体验。
  黑鲨游戏手机2还配套双翼手柄支架及黑鲨特制TYPE C转HDMI转接线,前者可固定黑鲨双翼手柄,使其成为一个可脱离于手机的专业游戏手柄,后者可实现超低延迟投屏功能。
  参考价格:6G+128G售价3199元、8G+128G售价3499元、8G + 256G售价3799元、12G+256G售价41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