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7 乐活电信-
7乐活电信
  • ·奔跑吧,电信5G!
  • ·电子发票上线啦!
  • ·别错过,魔都电信送流量还为宽带提速!

电子发票上线啦!

  经过多年的推动,电子发票在我国现在是越来越流行,一方面其法律效力、基本用途和基本使用规定等与纸质发票相同,另一方面电子发票有着诸多优势,比如说绿色环保,能节省大量社会资源。
  对于用户使用来说,体验实际上更好,大家不必担心收到假发票,开票时就能验证真伪,而且电子发票方便保存,随时可到服务商平台查询、下载已加盖电子签章的发票信息。发票随用随打印,对打印机和纸张没有限制,对打印次数没有限制,不用再担心发票丢失影响维权或报销。
  现在用户登录“欢go”客户端,就能查询和下载电子发票,其中分为月结发票和实缴发票。月结发票,是为已交清月结费用的用户出具的月度消费账单发票,实际电子发票是依据用户实际缴纳金额而出具的发票。
  用户也可以设置订阅发票提醒,系统会每月提醒用户及时查询或开具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