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谷歌结盟高通 主宰5G江湖?
  • ·无标题
  • ·无标题
  • ·不缴纳停车费或上个人征信

无标题

  

《五一假期,我叫了一辆永远等不到的滴滴快车》
  @null:那么问题来了,虹桥里面有那么多出租车通道,为啥要出去打滴滴?咋想的。@王宝宏:一个只把利益放在第一位的公司,势必会被淘汰。它们已经忘记了,是谁成就了它们!水能载舟,亦能覆舟。@无意转身:都是深夜服务卡惹的祸,建议乘客23:00过后放弃打滴滴,选择出租、三轮或其他打车软件,因为滴滴的深夜服务卡限制了2/3的司机接单。我是双证专职司机,本来有深夜服务卡,后来被一单拼车乘客投诉不安全驾驶,被停了深夜服务卡。所以请乘客善待服务于你的司机,一个不经意的投诉有可能影响你的出行。滴滴针对司机的规则太多,规则中的规则就是套路。@...:出去打滴滴的就是传说中的杠精。
《BAT善良的一面》
  @陈科:支付宝我已经种了7棵树了。@毓贞:划重点!小伙伴们,可能会成为高考题材:科技向善。@sj:希望大型公司如BAT,可以把向善行为发展为一种社会的福利,持续地为需要帮助的群体提供服务,而不是针对一小部分人的一次服务,成为公司变相营销的手段。@可乐:即便再多,记住的总是错。
《BAT正在转变为HAT》
  @张鑫:我觉得不能用道德去贬低和谴责商业,但如果一个商业化的公司践踏道德或者以道德为代价赚钱,那肯定不能是伟大的公司。B当得起吗?无论此前还是现在。@失陪了先生:等各大公司不愿意在B挖人的时候,才算是真正没落了。@明子:想用行动来支持华为买华为手机,但是看了看价格,还是精神上支持吧!@chrrh:阿里、腾讯、百度是互联网公司,华为是科技公司,联想、国美、苏宁是贸易公司,可能更合理。
《裁员,一曲悲歌?一场盛宴?》
  @不愿透露姓名的伪知情人士:希望能在被裁名单里。@三木宝宝:当裁员形成了“潮”手里有钱别乱花了,以备不测。今天在岗,也许明天回家。@阿秦694:N+6是良心的;大家关心的基数是2.5万是个问题,但是这个与甲骨文没有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