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7 乐活电信-
7乐活电信
  • ·天翼云盘,打造智慧家庭的数据中心
  • ·6月,魔都电信用户玩《梦幻西游》《阴阳师》免流

6月,魔都电信用户玩《梦幻西游》《阴阳师》免流

  

IT时报记者钱立富
  今年以来,魔都的电信手机用户在流量使用上已经尝到很多“甜头”,因为每月都有一款热门App免流,用户申请后使用这款App产生的流量不收费。
  先来数一数今年前几个月那些免流App:1、2月份,用户“放开手脚”大胆刷抖音,看视频、拍视频让春节年味更浓,全无心理压力;3月,大家在爱奇艺上疯狂追剧《都挺好》,沉迷于这部“虐心之作”,不用心疼手机流量;4月,上海电信手机用户可以在优酷、抖音、爱奇艺、喜马拉雅、网易云音乐、多米音乐、虾米音乐、网易游戏八款热门App中选择自己中意的一款App进行免流,是看视频、听音乐还是玩游戏,随你;5月,“听客”们有福了,这个月的免流App是喜马拉雅,是听小说还是听相声或是听广播,完全由自己,不用担心流量。
  现在,6月份来了,那么这个月上海电信推出的免流App是什么呢?要对游戏玩家们说,超大福利来了,因为上海电信6月免流App是阴阳师、梦幻西游客户端。《阴阳师》《梦幻西游》是网易旗下的游戏代表作,都拥有庞大的玩家群体,深受用户欢迎。现在这两款游戏客户端免流,对于玩家来说,自然是好消息,要知道网络游戏可是流量消耗大户,省了流量费玩家可以少从口袋中掏出“真金白银”了。
  用户可以通过“中国电信上海网厅”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中输入“大视件”,然后会看到活动入口。进入活动页面后,通过输入手机号码和短信验证代码即可进行订购。订购成功之时,会收到短信提示,提醒流量包已办理成功。
  需要注意的是,《梦幻西游》《阴阳师》专属畅享流量包”仅本月当月有效,主副卡不可共享,但副卡可单独领取,每个号码限领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