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7 乐活电信-
7乐活电信
  • ·小翼管家:把智能家居“装”进口袋
  • ·华为麦芒8 成就千元三摄领跑者

华为麦芒8 成就千元三摄领跑者

  

全/网/通/手/机/推/荐
  上周,华为发布了麦芒系列新品麦芒8手机。众所周知,麦芒系列是中国电信和华为打造的“联名款”,主攻年轻人群体。那么,麦芒8手机有何亮点呢?
  首先从屏幕来看,麦芒8采用了6.21英寸珍珠屏,不仅能为用户带来“大视野,超清晰”的屏幕体验,更能兼顾大屏幕与小巧、轻薄机身,握持感更加舒适。麦芒8的屏幕分辨率高达2340×1080,像素密度也达到了415 PPI。我们知道,人眼极限的像素密度为334 PPI,也就是说,看麦芒8的屏幕是没有颗粒感,显示效果十分细腻。与此同时,麦芒8将高标准的光生物安全认证运用到手机上,有效过滤蓝光,减少长时间使用对于眼睛的伤害。同时,这块屏幕还可以将亮度调至2nit,夜晚环境下看书也非常舒服。
  在核心配置方面,麦芒8搭载了海思麒麟710处理器,相比上一代麒麟659系列,单核性能提升75%,多核性能提升68%;集成Mali G51-MP4 GPU,实现130%的性能提升与100%的能效提升。
  同时,更有“吓人的技术”GPU Turbo 2.0加持,让本身畅快的大型手游体验再升级,带来大型手游持久畅爽的体验。值得一提的是,6GB运行内存+128GB机身内存的采用,更为年轻用户应用多开,游戏、电影、音乐资源任性存提供无忧保障。
  续航方面,麦芒8搭载了3400mAh大容量电池,同时配备了10W充电。对于大部分手机用户来说,它能够做到一天一充。
  拍照方面,麦芒8的后置三摄采用“2400万+1600万+200万”设计,其中2400万像素主摄不仅在白天高光环境下可以做到高解析力出片,在暗光/夜景条件下,像素四合一聚合技术还可以有效提升暗光拍照质量。而1600万像素摄像头则为超广角镜头,117度超广角镜头,在近距离拍摄的情况下可以轻松获得更加广阔的视野。
  6月12日,麦芒8手机开始发售,用户可在上海电信各大营业厅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