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4 新闻产业-
4新闻产业
  • ·5G点燃可穿戴市场国产芯片还差“临门一脚”
  • ·有爱有温度—来自霍尼韦尔的夏日礼物

有爱有温度—来自霍尼韦尔的夏日礼物

霍尼韦尔Air Touch空气净化器(KJ305F系列)产品图

霍尼韦尔Air Touch-X5智能空气净化器(KJ500F系列)产品图

  炎炎夏日,如何为父母挑选礼物,已经不再是个难题了。闪耀着科技感和人文关怀的霍尼韦尔已经为你准备了两款空气净化器—Air Touch空气净化器(KJ305F系列)和Air Touch-X5智能空气净化器(KJ500F系列),既可以提升生活质量,又能表达真切的关怀与心意,还可以彰显出自己的品位和眼力。Air Touch净化空气
  一直以来,霍尼韦尔空气净化器智能升级的同时,也保持独特的美学理念,在功能和细节的设计上追求不凡,只为给用户更好的使用体验。而Air Touch空气净化器(KJ305F系列)更是卧室必备,在净化空气方面展现出卓越的专业性能——高达305m/h的洁净空气输出比率(CADR),满足至少30平方米大空间一步到位的净化需求;同时它还拥有高敏空气传感器,可以实时监测PM2.5和甲醛污染情况,自动模式下可根据空气品质情况实时自动调节风量,关爱父母的室内呼吸健康,让父母享受无微不至的呵护;此外Air Touch空气净化器(KJ305F系列)也贴心地设置了睡眠模式,不用担心噪音太大会影响父母的休息,在此模式下可以安心入睡。在良好的性能之外,Air Touch空气净化器(KJ305F系列)在设计上也彰显了现代审美高度。秉承霍尼韦尔一贯的简约但不简单的美学理念,让其如同高雅的艺术品,可以搭配不同的家居风格。Air Touch-X5定制最优质的呼吸环境
  作为有着悠久工业制造历史的科技企业,霍尼韦尔始终将前端技术付诸家庭产品的研发,用智能家居为每一个家庭提供贴心守护。Air Touch- X5智能空气净化器(KJ500F系列)完美诠释霍尼韦尔的追求与理念,可以在移动端的App上智能控制,实现对机器的实时监测与远程操控,无线连接之后,实时得知净化器的运行状态,选择不同的操作模式,还可以对自己家、父母家的净化器进行独立管理,让父母时时刻刻都享受着你的呵护。除此之外,它还可以根据手机定位和室外空气品质及温度,提供外出活动建议提示,实时监测净化器所在位置的室内外空气品质,并进行对比,提供净化器使用建议并显示净化所需时间,为父母定制最优质的呼吸环境。
  Air Touch-X5智能空气净化器(KJ500F系列)在净化空气方面也同样拥有卓越的专业性能,滤网是采用专利HiSiv分子筛技术,吸附甲醛的同时也进行分解,过滤甲醛异味等可达到200m/h,可以有效过滤,达到99%高效除菌,即使在细菌快速滋生的夏天,父母也能得到全方位的呵护。机器内还设置传感器,可以对PM2.5和甲醛污染情况进行实时监测,给家人们最安心的守护。
  家是每个人心上最柔软的地方,是用爱相连,是我们最后的港湾。所以送给家人的礼物,都会经过精挑细选。你考虑的所有问题,霍尼韦尔都为你预先想到并给出优质的解决方案。在拥有霍尼韦尔空气净化器的温暖亲密有安全感的家庭空间里,你可以放心专注地享受和家人的欢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