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15 数码导购-
15数码导购
  • ·带上这些“神器”
  • ·无标题
  • ·快来吃“洋葱”realme X大师版洋葱开售

快来吃“洋葱”realme X大师版洋葱开售

  

■IT时报见习记者 李丹琦
  近日,realme正式公布,realme X大师版洋葱于6月27日10:00在京东、天猫、苏宁易购和realme官网准点开售,售价为1899元。
  realme X大师版分为洋葱和白蒜两个配色,本次开售的洋葱版,以橙色为主色调,配以白色纹理,还原了真实洋葱表皮的纹理和质感。据了解,这两款手机的配色方案是全球顶级工业设计大师深泽直人和realme设计团队从日常生活出发,实现了现代科技与自然美学的平衡,是智能手机设计上的全新尝试。
  在配置方面,realme X大师版采用了骁龙710处理器,作为同价位段中的首个应用了中置升降摄像头的手机,可以呈现出高达91.2%的屏占比。4800万主摄像头+500万像素辅助摄像头的后置双摄组合,支持超级夜景、超级焕彩模式,支持960帧慢动作拍照。前置方面,realme X升降结构内藏16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IMX471传感器,同时支持AI美颜、多人美颜、自定义美颜的多种功能,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于自拍的追求。
  目前,realme 一共有三款手机,分别为realme X、realme X青春版和realme X大师版,前两款手机已于5月20日当天开售,表现都比较亮眼。
  5月20日开售当天,realme X系列产品就荣获了京东、天猫、苏宁易购三大平台手机品牌销量冠军;在刚刚过去的6·18,realme更是获得了京东1500~2000元价位手机的新品销量冠军。6月15日是realme品牌日,realme X分别荣获京东手机单品销量冠军、天猫1500~2000元价位手机销量冠军、realme X及realmeX青春版分别获得苏宁易购1000~2000元价位手机销量冠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