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上学“摇号”会让在线教育更火吗?
  • ·无标题
  • ·小米上市一年
  • ·无标题

无标题

  

《5G资费到底怎么算?是该结束“M时代”了!》
  @Sarah.:有种流量贬值了的错觉。@shark:通道还是通道,没啥变化。
《两个月自燃四次,蔚来还有未来吗?》
  @马儿:尝鲜也是需要代价的。@木木成:锂电对工艺要求极高,任何过程的疏忽引入杂质都可能引起锂枝晶生长而发生短路,特斯拉都不能避免安全问题。@涛涛:补贴潮过了,也就是个加了个壳的大电驴。@神龙溪大鲵:所以说,新能源车我是不敢用的!@Lucy156033:电池有问题,蔚来估计也是背锅。这一波操作,壮士断腕。我有点好奇,这些事情都没有打败他的话,他是不是真的可以有逆风翻盘,向阳而生的机会。
《在上海网约车合规化仅6%司机合规2%车辆“有证”平台怎么办?》@安东俊逸:如果让私家车变成营运车辆,成本跟赚钱根本不成比例!@8缘之空:如果把车转成营运的,滴滴给缴五险一金,可以考虑。@王炸王子:就等于在你本来买的车险价格加几千元!分到每月多三四百元!没你说得夸张!
《运营商高层连续“自曝家丑”为哪般?》
  @70后小严:还是早一点给三大运营商新的定位吧,5G时代网络是基础!其重要性将与水电持平!保证高质量的网络运行质量才是关键!利润应该放在其次!@推火车正点到:正视现实吧,继续提速降费就逼近了死胡同,5G投资哪来的现金流。@行者1545470:下面的基层员工让KPI内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