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7 乐活电信-
7乐活电信
  • ·无标题
  • ·来电助理,让你不漏接每个电话!
  • ·出国留学,如何选择手机卡?

来电助理,让你不漏接每个电话!

  手机没电、乘飞机临时关机、手机不在服务区……即使你“机不离身”,漏接电话也是在所难免。但是漏接一个电话意味着什么?或许让你错过一笔大单、或许是老板的重要通知、或许是你永远也无法再知晓的事情……怎样保证不漏接一切来电呢?用来电助理就行。
  来电助理是上海电信推出的一项服务,未接来电提醒是它的基本功能,当用户因为手机关机、无信号等未接听电话时,用户会收到短信提示,也会收到“中国电信上海客服”“来电助理”微信公众号发送的消息,提醒用户漏接了电话,并可直接回拨。当然,这也是可以设置的,如果不想通过短信(微信)的方式收到提示信息,可以在“来电助理”微信公众号的个人中心中关闭短信(微信)推送的按钮。“来电助理”还有语音留言、设置拒接情景音,甚至是自己录制声音用作设置情景音。“你好,我正在开会”“你好,我正在出差”……“来电助理”提供了几种情景音模板,当用户因为不方便接听而挂断对方电话时,对方会听到这样的提示音,拒接也不失礼貌。如果想彰显个性化,用户可以自己录制声音,有趣些、搞笑些,效果会不错。
  用户还可以开启语音信箱,当不方便接听电话时,对方可以留言。只要手机能上网,用户就能收听留言。
如何办理“来电助理”
  方式一
  Step1关注“中国电信上海客服”微信公众号。
  Step2点击主页面下方的“我的服务”,进入“个人中心”,然后选择“办理”,点击打开“增值业务”,就可以看到“来电助理”。
  方式二
  Step1直接关注“来电助理”微信公众号。
  Step2输入手机号和验证码即可开通。【CTExcel小档案】
  现在国内有不少移动网络虚拟运营商,他们虽然没有自己的通信基础网络,但是通过和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的合作,获得通信网络的使用权,然后再向用户提供移动通信服务。就像阿里巴巴、京东等企业一样,虽然他们没有移动网络,但从基础运营商那里“租借”网络之后,同样能向用户提供手机通信服务。
  CTExcel则是中国电信在海外市场推出的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品牌,通过和国外当地运营商合作,租用对方的基础网络,提供移动通信服务。目前,中国电信CTExcel已经覆盖了英国、法国、加拿大、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