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退休,是马云世界观的一部分
  • ·无标题
  • ·无标题

无标题

  

《上海建成8800多个5G基站实测:OPPO 5G手机下载速率达1000Mbps》
@苦海轮回似曾相识:才8000多个,5G传输距离短,就上海的面积,全覆盖还早呢,全国大部分覆盖更是遥远。@专家yslr:手机存储读写速度快跟不上了。@华为海军总司领:5G基站我可不可以理解为大号的无线路由器啊?密度那么高。@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1000M的5G让家用光纤宽带情何以堪?
《手机卡不用了随手扔这会影响你的征信》
  @CNYouth:我敢说现在这种情况,丢卡的人不占少数,而且我有张卡,移动的,直接给我合约到2035年,我当时也不知道不用会不会有啥事……@小心超人:开卡的时候方便的那叫一个爽,网上一弄就OK了,结果销卡的时候那叫一个痛苦,网上可以销但要各种条件,有一个不符合就要到营业厅。以为自家营业厅跟超市一样,还要考虑异地的问题。@Javiercito:手机被偷,还没注销卡,看完一身冷汗。@lavender:扔个手机卡以为赚了个小便宜,结果房贷一审征信,少贷50万。
《“中国芯”的故事会从RISCV开始吗?》
  @冯小基:RISC-V与鸿蒙os的相同之处还是挺多的,一者都是想占领Alot时代的高地,二者都是一硬一软的开源架构,三者都是讲轻量级的指令。然而是骡子是马,还得牵出来遛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