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1 时报要闻-
V1 时报要闻 下载阅读 下一版
1时报要闻
  • ·万亿“买菜”市场,谁会吆喝,谁在赔本?
  • ·前沿02-03版/特别报道

前沿02-03版/特别报道

  8月31日结束的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余温未了。
  作为连续两年对WAIC做全景式报道的媒体,《IT时报》记者们最明显的感受是,这一年,变化太快。
  技术演进更快。联邦学习、深度森林、类脑智能、拟物机器人……算法、跨界、软硬结合,能够自我学习的机器人离我们越来越近。场景落地更快。教育、医疗、无人驾驶、工业……基于图像、语音识别的商业场景已进入成熟期,工业互联是下一个被期待的万亿市场。挑战更密集出现。5G和AI的相生、AI与伦理的相悖、便捷与安全的相阻……都在提醒同一件事:别跑得太快,我们做好进入AI时代的准备了吗?
  AI进入深水区,危机和机遇将考验第一代AI人的智慧。
  算法:定义“AI未来”的灵魂类脑智能:人类如何构建学习系统仿生机器人:还有多久才能和人类做朋友
场景04-06版/特别报道
  AI的瓜藤上,究竟哪一颗先熟?工业,也许是人工智能的最大受益者
  上海学生的十二时辰正在被AI浸透有一天,AI能让医院、医生围着病人转
  老司机,肯定还是AI的稳智慧城市,我们离彼岸的距离还有多远?
挑战07-09版/特别报道
人工智能下一步越过关口才能走进风口!为了“科技向善”AI治理紧迫性越来越高
  需要人工智能,更需要可信人工智能
  5G与AI相遇风口与风险并存
  通用化芯片难题考验AI产业界
  AI投资火热会不会虚火过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