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15 玩转IT-
15玩转IT
  • ·搜索技巧
  • ·Mr.Otter:搜索200+垂直网站内容

Mr.Otter:搜索200+垂直网站内容

  

相关推荐
  曾经搜索引擎的使命是整合全球信息,使人人都能访问并从中受益。但如今太多的内容分散在各大App之中,而这些App的内容并无法被索引,而在未来,这样的情况可能更加严重。
  Mr.Otter是一款整合了200+垂直网站内容的新式搜索引擎,虽然它并没有解决上述问题,但是它用另一种方式,跳过搜索引擎。它通过软件的形式,只需要输入一个关键词,就能在不同网站的搜索结果中进行切换浏览,改变了传统搜索引擎的步骤,由搜索引擎-输入关键词,变为输入关键词-选择网站。
  打开Mr.Otter后,左侧是搜索栏,可输入搜索关键字,选择图片资源类别;中间是图片网站的内容展示;右侧是下载图片的历史管理。
  在搜索框内输入想要搜索的关键词,就可以通过Mr.Otter快速在不同的站点间切换搜索内容,Mr. Otter自带有丰富的资源类别和站点可供选择,照片、插图、图标等,点一下鼠标就能全部尽收眼底,每一条搜索结果可以导出PDF、打印以及用图集的形式显示出来。
  好不容易找到的内容,当然要标记起来啊,不然面对那么多搜索结果有点慌,Mr.Otter可以给每一条搜索结果添加进稍后阅读列表之中。等搜索结束后,可以细细阅读每一条搜索结果。在搜索结果之中,点图片右键即可收藏图片,并且收藏的图片会被自动保存在本地;选中文字,点击右键,也可以收集文字,最终,都会汇集到收集列表中。
  除了内置的200+网站,还可以自定义搜索引擎来添加网站,任何有网页版搜索功能的网站都可以添加,这样就不止200+网站了。